湯姆霍蘭神回應「蜘蛛人」重返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在SONY與迪士尼/漫威發表公開聲明確定兩家人將繼續合作之後,全球粉絲對於這個三贏的發展當然是開心不已,不過要說到全世界最興奮的人,那肯定是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本人了。畢竟在這項新協議下,霍蘭不僅能主演自己的角色獨立系列作品,同時更重要的,他還能繼續待在MCU這個大家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 Holland(@tomholland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在兩家電影公司發出正式聲明之後,霍蘭也對此做出個人回應。儘管在個人的Instagram貼文上只是簡單地放了一個開心的表情符號,但是霍蘭同時還放上了一段【華爾街之狼】的片段影音檔,巧妙地藉由李奧納多迪卡皮歐飾演的主角來說出自己的真正心聲:「我不離開,我不離開,我他X的就是不離開!這場表演還會繼續下去!」

霍蘭的這則回應神就神在不只是完全表達了自己內心筆墨難以形容的興奮之情,同時也巧妙地秀出了全球粉絲的心情。而除了霍蘭的神回應,系列女主角千黛亞也在個人推特上作出回應。同樣沒有任何貼文文字,不過千黛亞則是以一個蜘蛛人開心跳舞的GIF檔來表達自己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