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成SONY與漫威再合作的幕後英雄居然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上周末傳出SONY與迪士尼/漫威確定再攜手合作的消息,全球粉絲的反應可以說是樂歪了。不過現在又傳出一個令粉絲們更加驚喜的最新消息,原來促成兩家電影公司言歸於好再度合作的幕後功臣,居然正是「蜘蛛人」湯姆霍蘭本人!

©Sony/Marvel Comics

  在8月驚傳SONY與迪士尼/漫威不再繼續合作【蜘蛛人】系列的幾天之後,霍蘭還是驚喜現身迪士尼所舉辦的年度博覽會D23。根據THR報導,顯然應該就是在參與D23之後感受到現場粉絲的熱情,霍蘭開始與SONY的總裁湯姆盧斯曼以及迪士尼CEO鮑伯伊格多次接觸,並且充分發揮自己的影響力(他與SONY還有一部片約【Uncharted】),進而略施壓力、希望雙方達成新的協議;最終,在霍蘭秀出粉絲對雙方合作的強烈要求之後,SONY與漫威終於各退一步,達成外界已知的這項新協議。

©Sony/Marvel Comics

  至於新協議的內容,則是從原本迪士尼/漫威方面要求以50/50的方式共同製作【蜘蛛人】系列電影,改為全新的合約內容-迪士尼/漫威將會從【蜘蛛人:返校日】系列第三集中獲得約莫25%的票房純益,以及將共同投資25%的本片拍攝預算;同時迪士尼也將繼續保有電影週邊商品的版權,另外,則是「蜘蛛人」還會演出一部MCU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