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髒比神片趁現在!【屍樂園】首次戶外放映邀鐵粉大銀幕免費看!

索尼   

©Sony Pictures

  被影迷譽為活屍髒比神片的【屍樂園】,你看過了嗎?電影【屍樂園】十年前雖未在台上映,但憑著大膽創新的動作場面與白爛無極限的搞笑對白,成為眾多影迷們心中的不敗經典,事隔十年,正宗續集【屍樂園:髒比雙拼】將搶先全球於10月9日在台上映。

©Sony Pictures

  本次劇中主角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伯格與艾碧貝絲琳皆全數回歸,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出演的四位主演們,如今也皆晉級成為奧斯卡等級的黃金A咖!史上最鏘的屠屍組合,同樣將攜原班人馬,包括【猛毒】導演與【死侍】編劇團隊全數回歸,聯手為【屍樂園:髒比雙拼】上路再幹一票!

©Sony Pictures

  為讓粉絲一睹2009年的【屍樂園】傳奇,索尼影業將於10月5日(週六)晚間八點起於大直美麗華南面廣場,一連舉辦兩場【屍樂園】戶外電影院!除將首度在台公開放映遲來十年的超級神片外,更將邀請影迷們一路從夜晚狂歡到白晝,一起重溫四位奧斯卡金獎卡司當年的狂殺神采!當晚來現場同歡的粉絲們,除能免費參加戶外電影院活動,只要完成指定打卡任務,還可獲得由Deliveroo所提供的超值雙拼美食組合,讓大家有得看有得吃,與髒比一起PARTY至白晝!

©Sony Pictures

  自【屍樂園:髒比雙拼】將於台正式上映的消息公布以來,便成功釣出來自全台影迷敲碗護航。儘管電影從未在台上映,卻依然於十年間培養了眾多死忠屍粉。除了在本周末舉行戶外公演外,為造福全台廣大鐵粉,即日起只要搶先至合作影城購買【屍樂園:髒比雙拼】首週電影預售票,便能獨家於大銀幕體驗2009年首集【屍樂園】神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十年過去,風靡全球且被譽為活屍神作的【屍樂園】早已成為當代喪屍喜劇經典!一字排開的硬底子演員,包含金獎影后艾瑪史東、奧斯卡入圍: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柏格與艾碧貝絲琳,與原班人馬【猛毒】導演魯賓弗來舍及【死侍】編劇雷特瑞斯與保羅韋尼,於全新續集【屍樂園:髒比雙拼】中再全數回歸! 這次,感情猶如一家人的四位末日生存者將以白宮為基地出發,上路展開一場白爛打怪之旅。究竟這四位「奧斯卡級」的屠「屍」獵人,在面對著比從前更進化的BOSS級喪屍及地球上所剩無幾的倖存者同時,要如何去處理那些堪稱豬隊友的家人所惹出的鳥事呢? 【屍樂園:髒比雙拼】將於10月9日搶先全球在台大銀幕開殺!


2009【屍樂園】髒比神片首次戶外放映場次:
l 第一場:10/5 20:30-22:30
l 第二場:10/5 23:00-10/6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