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鬼后!【怨咒】釋出最新驚悚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olumbia Pictures

  在上周末的紐約動漫展會場上,電影公司首度釋出系列最新重啟版本【怨咒】(The Grudge,暫譯)的最新海報。海報中只看到一頭又長又濕的黑髮沿著白色浴缸邊緣散披而下,浴缸邊緣還有些看起來像血跡的紅色印痕,海報上方的白磚牆壁上則是放了「來自【暫時停止呼吸】與【屍變】製片群」宣傳文字。

Columbia Pictures

  在會場的座談會上,製片山姆雷米並不同意本片是重新改編的版本,反而比較傾向於這是一部延續自之前系列故事線的新作:「這感覺上像是這個系列的延續,包括整個【咒怨】的傳說與詛咒。當某人死於可怕的憤怒時,那當中有股黑暗力量,而它也不會放手。」同時雷米也強調,這一回的故事就跟以往的系列作品一樣,都是與現今社會息息相關。

Columbia Pictures, via KRUEGER/Twitter

  【怨咒】一片找來【寂寞的豢養】導演尼可拉斯佩斯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陰兒房系列】琳雪伊、【鬼修女】達米安畢契爾、【夜行動物】安德莉亞瑞絲柏、【人肉搜索】周約翰、【狗狗的旅程】貝蒂吉爾平以及【派特的幸福劇本】賈姬威佛…等人。電影預定2020年3月20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