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回應馬丁史柯西斯的MCU評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flipboard.com

  繼「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以及凱倫吉蘭等人回應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關於「MCU不是電影」的評論之後,過去10年多來(未來也應該會)一直是MCU老大哥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針對這位業界大老的評論做出公開回應。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在上「霍華史登秀」節目時,主持人免不了要問道尼這個被炒得火熱的話題。對此,道尼先是提醒主持人以及現場的觀眾,那就是史柯西斯個人對於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看法,如此而已,之後他才開始談起自己對這整個事件的看法,而他當然相信MCU電影是真的電影。

©Disney /Marvel Comics

  緊接著,道尼又發揮了他的幽默長才,半搞笑地說:「我的意思是,它都在電影院放映啊!」接著他又繼續說了:「我感謝他的意見,因為它就像任何其他事物一樣-我們都需要不同的觀點,這樣我們才能集中力量並且繼續往前進…」

©Disney /Marvel Comics

  馬丁史柯西斯並非是對漫威或是DC等推出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類型片開出第一槍的人,其他還有史蒂芬史匹柏以及詹姆斯卡麥隆…等,這些在好萊塢影壇佔有一席之地的重量級導演,也都曾表達類似的觀點。不過正如道尼所言,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們說他們的,而我們則是做自己覺得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