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首談與前夫布萊德彼特離婚心境:我被傷得很深...

世界娛樂中心   

©GETTY IMAGES

  當年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因合作【史密斯任務】結緣,「布裘戀」修成正果於2014年結婚,但卻在2016年訴請離婚,而今年四月正式為這段僅維持兩年的婚姻畫下句點。

photo via:STEVE GRANITZ/WIREIMAGE

  近期忙於宣傳新片【黑魔女2】的安潔莉娜裘莉日前接受媒體訪問,罕見公開談及與前夫布萊德彼特離婚後心境,據《PEOPLE》報導,裘莉稱與小布的離婚“一言難盡”,並說道「當時我已經不認識自己了」。

©GETTY IMAGES

  當與小布的關係漸漸走向終點時,裘莉解釋道「我有點迷失了自己,」兩人分居後,她感覺自己「渺小、幾乎微不足道,即使我沒表現出來。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悲傷,我傷得很深。」裘莉也告訴媒體未來勢必得花許多心思才能找回自我,目前的她正處於“過渡時期”,如同在一條回家的路上,回到「她自己」的路上。

©GETTY IMAGES

  無論如何,裘莉表示婚變過後,重新回頭看這些微不足道的感覺反而幫助她發現生命中其他的美好事物,「所有這些事情淬鍊了我,時時提醒自己活著是多麼地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