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奇航】釋出首支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在粉絲的熱烈期待下,迪士尼最新闔家歡冒險喜劇【叢林奇航】終於釋出首支電影預告!不過,早在10月8日,向來喜愛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本片男主角巨石強森,就已經搶先在個人Instagram上宣布這個好消息了。

©Disney

  本片改編自迪士尼主題樂園中的同名遊樂設施。劇情描述載有一群觀光客的小河船,穿越一座滿布危險動物與爬行生物的超自然叢林的冒險過程。事實上,在8月下旬舉行的D23會場上,迪士尼就已經播放過好幾支預告,有一支的內容將巨石強森的角色塑造成全片英雄,不過另外一支卻又將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的角色視為英雄。

Photo credit: @therock - Instagram

  【叢林奇航】主要演員除了上述兩位男、女主角演員,還包括【遊戲夜殺必死】傑西普萊蒙、【幸福百分百】傑克懷特霍爾、【醉後大丈夫2】保羅吉馬蒂以及【惡魔刑事錄】艾德格拉米瑞茲…等人。電影預定2020年7月2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