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杜立德】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小勞勃道尼即將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Universal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鏗鏘玫瑰】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Universal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敦克爾克大行動】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金獎影帝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愛情昏迷中】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大黃蜂】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Universal

  這部電影豪華的演員陣容還包括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麥可辛(【黛妃與女皇】)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並且還有更多的配音演員,包括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湯姆霍蘭、賽琳娜戈梅茲以及雷夫范恩斯。

   【杜立德】一片的導演是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史蒂芬葛漢(【諜對諜】、【天人交戰】),製片則是路斯/基爾斯鮑姆製作公司(【魔境夢遊】、【黑魔女:沉睡魔咒】)的喬路斯與傑夫基爾斯鮑姆;道尼團隊製作公司(【福爾摩斯】系列電影、【大法官】)的蘇珊道尼。執行製片則是莎拉布萊德蕭(【神鬼傳奇】、【黑魔女:沉睡魔咒】)和柴克瑞羅斯(【黑魔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