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警探阿薩德【懸案密碼前傳:瓶中信】辦案手法出神入化!

向洋影業   

  懸案組警探卡爾(Nikolaj Lie Kaas飾)與阿薩德(Fares Fares飾)搭檔捲進了一宗瓶中信的求救案件,泛黃的陳年紙條用血跡寫著救命……《懸案密碼前傳:瓶中信》繼《懸案密碼:第64號》再次有案件登場,天生的警探阿薩德憑著直覺嗅到一股不祥的味道,就此踏入危險的殺人案件之中。

  在《懸案密碼》系列中,主角卡爾莫克在Q部門中最佳夥伴正是具有正義感、盡責、忠貞不貳的警探阿薩德,總是能分析出犯人的犯罪動機,且其穩重特質更讓Q部門的這一對搭檔能在緊張中保持冷靜,抽絲剝繭來一網打擊。

  阿薩德在片中是一位中東警探,而飾演這個角色的法瑞斯·法瑞斯也出生於黎巴嫩,自青少年時期就熱愛表演,15歲就加入劇團。但沒有想到正經八百的穩重警探其實早期最擅長演喜劇,直到他2012年的成名作《00:30凌晨密令》,才以一個聰明、敏捷的特工人員形象成為好萊塢電影界大明星。自此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到HBO神作影集《西方極樂園》都可以見到他冷靜理性的一面,這也是讓它成為阿薩德一角之不二人選原因。

  在出演懸案密碼中的阿薩德之初,法瑞斯在訪談中提及,儘管是中東人,但他並非伊斯蘭教徒,反而是出生於中東少數基督教家庭,在角色設定上一直隱藏了宗教衝突的伏筆,但法瑞斯在過去的演出中一直極力避免談到宗教。而《懸案密碼前傳:瓶中信》比起懸案系列其他作品,直接探討宗教團體中人性的善與惡,出身與原先宗教本就定位特殊的法瑞斯該如何演繹這個部分的阿薩德呢?這將會是過去在懸案系列中從未揭露的真阿薩德。


  電影《懸案密碼前傳:瓶中信》將於11月2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