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無難事】口碑爆棚!邱澤自爆曾想爭取演出「她」

華映   

©華映

  台灣今年最猛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由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及吳震亞等人共同演出這部充滿熱血卻又無厘頭的超ㄎㄧㄤ作品。《江湖無難事》角色眾多又複雜,故事峰迴路轉,卻又引人爆笑,更衝出國際,可說是台灣最強喜劇作品。

©華映

  《江湖無難事》角色眾多又複雜,雖然邱澤演出的濠洨及黃迪揚扮演的穩死貫穿全片,但許多戲都集合眾多演員演出,導演高炳權與演員們合作默契十足,調度出高質感的喜劇節湊!電影的各方好評不斷,就算在韓國的釜山影展也有觀眾給予好評,韓國影迷不受文化國情的影響,都被不顧一切要把電影拍下去的劇情逗樂,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應該是感人的故事,卻總是忍不住笑出來,對不起…呵呵呵」,「這部台灣電影是黑色喜劇的題材,雖然荒唐不過非常有意思」,「看電影時笑得有比我自己想像中還大聲,雖然還是有一點不足之處,總體而言是很有趣的啊!」

©華映

  在釜山影展期間,導演高炳權也特別邀請了好友也是今年金馬入圍贏家《夕霧花園》的導演林書宇,和以《波蘿蜜》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廖克發與邱澤一起大吃人蔘雞,4人也一起開心聊電影!聊到話題全開時,邱澤也分享當初接到《江湖無難事》的劇本時,他曾經想要爭取片中的變性人一角,覺得非常有挑戰性!讓另外二位導演大呼驚訝,而導演高炳權也認同邱澤有著花美男的長相,化女妝應該很美,但考量到他體態都充滿男子氣概,除非用特效才能克服,也只能放棄這個念頭,邱澤也笑說:「演出濠洨是比較理想的狀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電影公司也希望讓更多觀眾感受《江湖無難事》最強喜劇的過人之處,因為電影確實讓許多觀眾表示可以大笑,非常舒壓,可說是「厭世救星」,所以特別舉辦「厭世救星」場,歡迎各路被工作、學業、愛情甚至家庭磨到充滿厭世感的觀眾來報名,體驗《江湖無難事》的療癒效果。

  另外,因電影已被不少狂粉2刷甚至8刷,還對著導演背出台詞,為了感謝鐵粉的熱烈支持,也推出「2刷+1」活動,只要能證明你至少曾2刷《江湖無難事》,就可以免費帶朋友再看一遍!《江湖無難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鹿路電影有限公司、發條映畫有限公司聯合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