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俠】反派角色「謎語人」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在喬納希爾出面證實自己確定不加入新版【蝙蝠俠】、演出片中反派「企鵝人」之後,劇組現在則是傳出另外一個選角好消息-獲得金球獎提名肯定的演技派演員保羅丹諾(【黑金企業】)將出演片中另一反派「謎語人」。

via allstarbio.com

  根據THR報導,丹諾在片中飾演的是艾德華納許頓版本的「謎語人」。「謎語人」一角由比爾芬格與迪克史巴朗共同創造,於1948年的《偵探漫畫#140》首度現身。這時候的「謎語人」本尊名為艾德華尼格瑪(Edward Nygma),由於他酷愛猜謎,漫畫中經常將他的名字簡稱為E. Nygma(英文發音同enigma,謎)。

  但是在DC的「後無限地球危機」之後,為了讓這個反派角色更具真實感,編劇則是給他起了一個新名字-艾德華納許頓(Edward Nashton)。新版【蝙蝠俠】編導麥特李維斯直接在個人推特證實這個選角消息,並且還貼文註明丹諾飾演的是艾德華納許頓,這也讓外界更加確定李維斯的【蝙蝠俠】走的會是與【小丑】相似的寫實風格,而非過往的卡通誇張調性。

【蝙蝠俠3】©Warner Bros./ DC Comics

  「謎語人」一角之前曾有金凱瑞在1995年的【蝙蝠俠3】中詮釋過,小螢幕上則有包括法蘭克高辛、約翰艾斯汀以及柯林麥克史密斯三人演繹過此角真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