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捨不得跟玩具們說再見!【玩具總動員4】入侵愛奇藝台灣站啦

世界娛樂中心   

  9年前的【玩具總動員3】片尾,當安迪把從小陪伴他長大的玩具們送給小邦妮之後,就已經替整個系列畫下最完滿的句點了,為什麼還要再推第4集?甚至有不少人擔心第4集可能會毀掉【玩具總動員三部曲】長期以來所建立的經典價值!
  不過【玩具總動員4】也以超高標的票房成績證明了這一集並非只是商業上的考量,而是再一次藉由原班人馬與新角色說出了一個很“玩具總動員”的優質好故事-大笑感動之餘又能啟發人心。

  1995年推出的【玩具總動員】是影史第一部全電腦動畫長片,也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成立後第一部長片,因此對皮克斯來說意義非凡。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電影的皮克斯,相隔四年於1999年才推出【玩具總動員2】,兩集都在全世界創下非常高的票房成績,也都經得起時間考驗,深受忠實動畫迷喜愛。

  後來相隔十一年再推出【玩具總動員3】,皮克斯的堅持可見一斑。除了原有的主要角色之外,也加入了不少有趣的新角色。秉持著對玩具系列的信心與口碑,今年皮克斯獻上最終告別作【玩具總動員4】,想當然地原班人馬包括「胡迪警長」湯姆漢克斯、「巴斯光年」提姆艾倫等人都再次獻聲給這已有多年情感的玩具角色。


玩具們的傲人紀錄

【玩具總動員】


▸點我直接看【玩具總動員】正片◂
  1995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首集,是世界首部以全電腦動畫製作的長片電影,上映後更以原創故事和新穎的動畫技術廣受全球觀眾歡迎,超越其他類型電影成為年度票房冠軍。【玩具總動員】創下的種種革新紀錄也為全球動畫產業立下全新標準。

【玩具總動員2】


▸點我直接看【玩具總動員2】正片◂
  1999年上映的續集【玩具總動員2】在美國、英國和日本都打破週末票房紀錄,成為年度動畫片票房冠軍。

【玩具總動員3】


▸點我直接看【玩具總動員3】正片◂
  2010年登場的【玩具總動員3】不僅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最佳原創歌曲獎項,同時也獲得當年度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最佳動畫獎項,再創系列電影成就巔峰。

【玩具總動員4】

  雖然這次玩具們的系列終章能能拿下多少獎項還不得而知,但票房成績可是全球亮眼。不僅是系列電影中票房最佳的一部,全球更創下超過十億美金的傲人數字,口碑票房都發威發猛。
▸點我直接看【玩具總動員4】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