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雅各演員丹富樂激瘦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還記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那位善良又討喜的胖胖雅各嗎?片中這個由丹富樂飾演的甘草人物在第一、二集裡都是男主角紐特的最佳冒險夥伴,外界也預期兩人應該還會在第三集中展開全新冒險。不過近日富樂在影集「陰屍路」中的激瘦新造型一曝光,立刻引起【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粉絲的疑問:這下子富樂要怎麼連戲啊?

©Warner Bros.

  近日在LeakyCon動漫展上宣傳新戲「陰屍路」第10季時,富樂則是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粉絲不用太過擔心。因為就他個人的觀點來看,自己瘦身有成不但不影響系列第三集的拍攝,反而還有助於劇情與角色發展:

©Warner Bros.

  「我希望他能贏回奎妮…我還沒看到劇本,加上我又減掉了非常多的體重,所以我就在想這樣(安排)可能會很有趣,如果-你們都知道她曾在我身上施咒語好讓我眼巴巴地跟在她身邊吧?要是她又施法讓我瘦身呢?…而且,從哲學的角度來看,這將會很有趣…我們正處於大蕭條,而他則是處於失去所愛的痛苦…我只是要說這就是我的想法,他失去了食慾。」

「陰屍路10」©American Movie Classics (AMC)

  的確,不管是讓巫師們施一下魔法,或者是讓為情所困的雅各食不知味,要替富樂瘦身這件事圓場,根本難不倒說故事大師JK羅琳。不過話說回來,看著富樂在「陰屍路10」判若兩人的帥氣劇照,還真的是令人相當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