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男星芬恩沃夫哈德新髮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Netflix

  前陣子,「怪奇物語」另外一位男演員喬奇瑞剪去了劇中那頭帥氣蓬亂頭髮、可愛呆瓜短直髮的新髮型一曝光,讓根本認不出來他就是劇中的史蒂芬的粉絲大喊崩潰。現在,同劇另外一位主角-芬恩沃夫哈德也一改之前的造型,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新髮型-復古Mullet髮型。

via hollywoodlife.com

  不過,不像同劇男星喬奇瑞的新造型引來不少負面評價,粉絲這回倒是一面倒大讚沃夫哈德的新嘗試。這張新髮型照片一分享到網路上,就吸引了近300萬粉絲按讚。加上沃夫哈德又是加拿大樂團Calpurnia的主唱,這款搖滾味道相當濃厚的新造型的確是相當適合他!

  從2016年演出「怪奇物語」以來,沃夫哈德的身高可以說是暴風式抽高;也參與演出【牠】的沃夫哈德,之後演出【牠:第二章】時,還因為身高問題造成無法連戲,最後導演不得不動用後製特效的方式來“矮化”他,這才解決這個角色在連戲的問題。

【金翅雀】© Amazon Studios

  而長高後的沃夫哈德現在早已是全球青少年心目中的新生代偶像。像是在近作【金翅雀】中的演出,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這位童星轉大人的全新魅力。而這回新髮型的曝光,當然又讓這位未滿17歲的新生代男星再度成為外界注目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