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上節目羞選理想型,意外爆料候選人的前任就在旁邊....

世界娛樂中心   

©Getty Images

  日前莎莉賽隆、妮可基嫚及瑪格羅比為宣傳新片【重磅腥聞】而作客「艾倫秀」,節目中,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提議為三位女神中仍單身的莎莉賽隆舉辦一場「理想型世界盃」,看看賽隆能不能與名單中最後勝出的男藝人來場浪漫的約會。

©ANGELA WEISS, AFP/Getty Images

  只見賽隆害羞到不行,而旁邊兩位同事比當事人還興奮馬上化身「紅娘」,跟著評論名單人選。當名單出現到麥可B喬丹與哈利史戴爾斯,賽隆則傻眼直呼「我都可以當他(哈利史戴爾斯)媽了!」,妮可基嫚還不忘搭腔「我賭他喜歡比自己年長的女人」。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殊不知,當主持人揭曉下一位與麥可B喬丹對上的是藍尼克羅維茲,賽隆看向旁邊的基嫚突然超展開爆料「他們交往過!」,前半場一直扮演「紅娘」角色的基嫚突然一臉尷尬地說:「這太尷尬了!下一位!妳(莎莉賽隆)死定了!」但也沒忘推薦前任緩頰:「我愛藍尼,所以我推薦他。他人很好。」。

©AMY SUSSMAN/GETTY IMAGES

  賽隆的理想型世界盃的決賽名單揭曉,麥可B喬丹最後對上的則是前陣子與賽隆爆出緋聞的布萊德彼特,而莎莉賽隆也不忘趁機澄清自己從來沒有跟小布約會過:「這段『非』聞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不論最後莎莉賽隆會不會和「冠軍得主」麥可B喬丹來場浪漫的約會,但三位女神級演員在節目中可愛又逗趣的互動,不難看出私下的好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