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怪好評爆棚?!【鋒迴路轉】未上映觀眾敲碗第二集

車庫娛樂   

  推理電影向來是台灣觀眾喜愛的電影類型,2017年時改編自「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知名推理小說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在台創下票房佳績。而今年,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導演萊恩強生執導,「007龐德」丹尼爾克雷格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領軍的《鋒迴路轉》,將挾帶全球各地的爆棚口碑好評於11月28日強勢登台上映!

  儘管《鋒迴路轉》尚未在北美正式上映,僅僅在全球各大影展放映,這部影評盛讚「近年來最有趣的推理類型電影!」且有著全明星卡司的年度推理神作,已讓不少觀眾們敲碗期待續集!而擔任《鋒迴路轉》編導的萊恩強生也坦言:「我的下部作品,還是會想再拍一部推理類型的電影,或許再次跟丹尼爾克雷格合作也不錯。」。

  《鋒迴路轉》講述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一名偵探(丹尼爾克雷格 飾)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片商車庫娛樂也在今日釋出三張人物海報,分別是《金錢世界》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以及《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潔美李寇蒂斯兩人分別飾演家族長老及地產大亨,兩人父女關係是真實融洽還是逢場作戲?而飾演貼身看護的安娜德哈瑪絲是盡忠職守還是表面功夫?暗潮洶湧各懷鬼胎將在《鋒迴路轉》中揭露真相!

  萊恩強生提到《鋒迴路轉》的創作靈感來源,不諱言來自於「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式的偵探小說。不同於其他推理偵探電影,萊恩強生希望打造一部現代推理電影,看主角神探如何在高科技的時代,抓到神出鬼沒的兇手,也不禁讓觀眾好奇電影劇情是否就如同片名所說的「峰迴路轉」。《鋒迴路轉》不只故事燒腦紮實,合作演員更是大有來頭,導演表示:「和我共事的是一群很棒的演員,拍攝現場的工作氣氛極好,能跟他們合作真的非常開心。」

  除了有大咖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克里斯伊凡外,也有導演小時候的女神潔美李寇蒂斯。導演也分享了在拍攝現場與潔美李寇蒂斯的小故事,他說到:「潔美李寇蒂斯是一個很敬業又充滿活力的演員,總是很早到場並且做好拍攝準備。她為人親合,甚至連沒有她的戲時,也會來現場跟大家玩耍,這讓我很疑惑又緊張。因為太緊張了,所以之後只要她出現在片場,我就會把她加入那天的戲份裡,儘管原本完全沒有她的戲!我會跟大夥說『潔美李寇蒂斯在這裡!趕快來拍她!』只因為她人在現場!」


  《鋒迴路轉》將承接「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東方快車謀殺案》帶起的推理風潮,再次席捲全台《鋒迴路轉》將於11月28日 與全美同步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