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ㄎㄧㄤ絕對是賈斯汀夫妻檔!大明星們萬聖節裝扮超狂、超鬧!

世界娛樂中心   

  一年一度搞怪玩創意的萬聖節又來了,每年最期待的莫過於看大明星們各種天馬行空的搞怪造型,就來看看今年大明星們的「萬聖節裝扮」吧!


1. 妮琪米娜和老公肯尼斯佩帝萬聖節也不忘扮「小丑女」哈莉奎茵、「小丑」放閃。

©NICKI MINAJ/INSTAGRAM

2. 有看過像惡女凱莎這麼厭世的章魚嗎?

©ANDREW TOTH/GETTY

3. 席亞拉和老公羅素威爾遜扮成天后碧昂絲和Jay-Z。

©USSELL WILSON/INSTAGRAM

4. 伊莉莎白赫莉扮成【追殺比爾】鄔瑪舒曼的經典角色「新娘」。

©ELIZABETH HURLEY/INSTAGRAM

5. 凱特貝琴薩和好友分別還原【第凡內早餐】的女神奧黛莉赫本及傳奇歌手艾爾頓強。

©KATE BECKINSALE/INSTAGRAM

6. 凡妮莎哈金斯和男友奧斯汀巴特勒扮成【聖誕夜驚魂】的莎莉與傑克。

©VANESSA HUDGENS/INSTAGRAM

7. 黛咪洛瓦托和網紅妮基塔卓甘扮成性感女版潘尼懷斯及女版「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

©ANGELO KRITIKOS

8. 阿諾的帥兒派翠克史瓦辛格和女友艾比錢皮恩扮成【王牌大賤諜】中主角。

©MICHAEL KOVAC/GETTY

9. 「吸血鬼日記」的妮娜杜波夫竟然打扮成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不得不說相似度還真高!

©KEVIN MAZUR/GETTY

10. 美妝網紅吉吉戈潔絲神還原【聖誕夜驚魂】的莎莉。

©LEON BENNETT/WIREIMAGE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