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金曲跟電影一樣經典!耳熟能詳的主題曲愛奇藝台灣站一次複習

世界娛樂中心   

  今年迪士尼推出的真人版電影中,以【阿拉丁】與【獅子王】成績最為亮眼,超高討論度莫過於片中好聽到讓人想哭的主題曲,聽幾遍都不厭倦。愛奇藝台灣站特別獻上近年最夯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主題曲整理,還不趕快follow一下這份歌單?

【獅子王】

▸擬真版【獅子王】立即線上看!
  擬真版【獅子王】可謂神還原當年動畫版的所有精隨,音樂部分也不例外。這次電影除了再度與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合作,另外還有傳奇艾爾頓強的加入,更是讓音樂成為本片不可或缺的關鍵元素。

  另外,【獅子王】是碧昂絲與唐納葛洛佛兩人首次合作,兩人在片中合唱經典名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結合多元曲風激發出的火花更被喻為是樂壇夢幻組合,絕對是片中歌曲最大必聽之一。

【阿拉丁】

▸真人版【阿拉丁】立即線上看!
  1992年動畫版【阿拉丁】由配樂大師亞倫孟肯與作詞大師霍華艾許曼、提姆萊斯所撰寫的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獲得當年度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最佳原創歌曲獎項,更破天荒拿下葛萊美獎年度歌曲,不僅是迪士尼首次獲得這個獎項,這個紀錄至今亦無電影打破,也讓這首歌成為迪士尼粉絲心中的第一神曲。

  希望能讓真人版電影無論在故事和音樂都能更接近現代,導演蓋瑞奇除了邀請亞倫孟肯再度擔任電影配樂,也融入了時下流行元素,還有威爾史密斯在嘻哈饒舌方向的音樂才華。電影中除了全新編寫的經典神曲〈A Whole New World 〉外,也讓威爾史密斯與著名嘻哈製作人DJ卡利(DJ Khaled)攜手創作新版〈A Friend Like Me〉,電影中最大的歌舞場景裡〈Prince Ali〉的歌詞更為了演員的角色而重新量身打造,以及真人版電影才有的新曲,就是由飾演茉莉公主的女星娜歐蜜史考特所演唱的〈Speechless〉,充滿爆發力與情感的歌聲,更是驚豔全球影迷。

【美女與野獸】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立即線上看!
  1991年,迪士尼影業以動畫片形式將其搬上大銀幕,榮升傳世經典。值得一提的是,《美女與野獸》的音樂元素是一大功成,影片榮獲兩座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配樂獎和最佳原創歌曲獎。由情歌天后席琳迪翁和皮博布里森對唱的同名主題曲情深意濃、餘音繞樑,成為全球傳唱的經典情歌,至今仍是耳熟能詳。

  2017年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隆重登場,全新英文版〈Beauty and the Beast〉由「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和「靈魂都會才子」約翰傳奇共同獻唱,兩人充滿魅力且渾厚的嗓音,完美融合替這部唯美真人版獻上更浪漫無比的玫瑰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