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克伊凡斯新片炸沈2艦,戲外77年後尋獲本尊太巧合!

双喜   

©双喜

  即將於本週五(11/8)與美國同步上映的年度戰爭鉅片【決戰中途島】,號召好萊塢眾多型男入隊這部賀爾蒙爆表的動作強片中,打造過《ID4》系列、《明天過後》、《2012》等億萬特效強片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卻不只是要男星們賣帥氣而已,為了增加真實感,更要求演員們少用替身,親自上陣演出!

©双喜

  流行樂團「強納斯兄弟」的小弟尼克強納斯更因此挑戰快速跳上機翼,以機關槍反制敵機自殺式攻擊。而電影裡被男星路克伊凡斯領軍擊沈的加賀號、赤城號航空母艦,日前更巧合地在海底沉睡77年後被發現,也讓導演羅蘭受訪時表示非常巧合!

©双喜

  今年與親哥哥們再度合體以「強納斯兄弟」再戰歌壇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在【決戰中途島】裡就被要求親自演出;從甲板上快衝跳上機翼衝進機艙,用飛機上的大型機關槍將企圖自殺式攻擊的神風特攻隊飛機擊落。這段太平洋保衛戰裡極驚險的對決,敵機墜海前更將尼克的飛機攔腰切半,但總算成功保住企業號航空母艦。

©双喜

  前年才在《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中飾演飛行員的尼克,這次在新片飾演當年化解自殺式毀艦攻擊的英勇飛行員布魯諾蓋多,他形容自己「換上軍裝時全身肅然起敬」,談到這次演出最感動之處,他說:「我喜歡那些聚焦兄弟情、戰友情的故事,或許是因為我和我的兄弟們都很親密,並理解這其中的魅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