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佛斯新作【Supernova】將與史丹利圖奇共譜揪心戀曲

世界娛樂中心   

©Getty Images

  永遠的英倫帥大叔柯林佛斯久違地又有愛情電影了,只不過這次與他演出動人對手戲的則是另一位演技派男星史丹利圖奇。

©【Supernova】劇照

  電影【Supernova】中,山姆與特斯克(柯林佛斯與史丹利圖奇分飾)是對相伴多年的同志情侶,兩人計劃驅車橫跨英格蘭探訪親友及過去曾待過的地方。兩年前特斯克被診斷罹患「早發性失智症」,因此兩人能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格外地珍貴。

©Getty Images

  但隨著旅程的進行,兩人對於未來的想法充滿衝突,過往的秘密也一一湧現,他們對彼此的愛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驗。最終,他們必須共同面對一個問題:在疾病面前,「相愛」究竟意味著什麼?

©Getty Images

  【Supernova】是英國男星哈利麥昆(Harry Macqueen)二度自編自導的作品:「【Supernova】是部非常浪漫的現代愛情故事,」麥昆告訴《Variety》「兩位戀人因愛而走到一起,卻又因現實面難題將兩人拉開。這是對面臨了一道嚴重威脅兩人感情的裂痕既私密且赤裸裸的刻劃。」
  電影【Supernova】為柯林佛斯與史丹利圖奇三度合作之作品,兩人不久前在英格蘭湖畔景區結束了為期六週的拍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