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萌硬漢!約翰希南威猛消防隊長化身私下卻愛彈琴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在加州雷丁鎮,一群空降消防員即將遇上他們的對手。空降消防員是受過嚴格訓練的消防員,在野火蔓延時,跳傘進入地形崎嶇不平的荒涼之處,展開第一波的救火行動。他們是消防隊的菁英份子。但是當三名空降消防員馬克羅傑斯(基根麥可基 飾)、羅卓戈托瑞斯(約翰李古查摩 飾)和大槌(泰勒曼恩 飾)以及他們的隊長傑克卡森(約翰希南 飾)從一場小木屋大火中救出三個小孩子,他們卻發現他們接受過的所有嚴格訓練,都無法讓他們面對接下來的重大挑戰。由於他們聯絡不上這些孩童的家長,按照加州的安全港法案,他們別無選擇必須照顧這些小孩子。當這群打火英雄變成了救火奶爸,他們即將知道小孩子就像是森林野火-不受控制又無法預料。

©Paramount Pictures

  一群空降消防員-消防員中的特種部隊-能夠在最危急的時刻撲滅森林大火,但是卻不敢當幾個小屁孩的奶爸,這個故事概念引起導演安迪菲克曼的興趣。「這個故事主題真的很有意思。」導演這麼說。他自己就是一個爸爸,所以劇本中的很多故事點都能引起他的共鳴,他也知道這種電影絕對適合各個年齡層的觀眾欣賞。

©Paramount Pictures

  當導演安迪菲克曼為這部電影選角時,他知道約翰希南是扮演傑克卡森隊長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他說:「你需要像他這樣的硬漢率領一群打火兄弟。當你看到約翰就知道這角色非他莫屬,他有脆弱和搞笑的一面,而且什麼樣的角色都敢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