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磊」改當減肥教練,特訓金馬新人超魔鬼!

一晌電影   

©一晌

  曾以《麻辣鮮師》「徐磊」一角爆紅全台的男星謝祖武,今年於國片《大餓》中再任教職,這次挑戰演出以嚴格出名的減肥教練,全身上下散發超強氣場與超殺眼神,帶領學員展開一連串辛苦的甩油計畫,展現出完美的教師風範,更有多場台詞超多的戲都只拍了一次就過關,完全不NG,專業演技令劇組相當敬佩。

©一晌

  以女性減肥為題材的國片《大餓》,特別找來台灣觀眾最熟悉的「螢幕教師」謝祖武,飾演全片最關鍵的健身教練一角,率領一整班的胖子展開減肥計劃,他不僅時常以半鼓勵、半威脅的方式,督促學員們認真甩油,更親自帶領女主角蔡嘉茵跳完一系列爆汗的瘦身操,以身作則的風範更添教師魅力。

©一晌

  特別是片中一場精神喊話的戲,只見他拿出一塊比臉還大的生豬肉,瘦肉、肥油層層分明,讓學員們瞬間了解體內贅肉的可怕,如此異想天開的做法竟成功發揮效果,原本不情願來上減肥課程的女主角蔡嘉茵,都因看到還在滴油的豬肉而心生恐懼,從此下定決心認真瘦身,謝祖武也驕傲笑說「這麼誇張的做法,他應該是第一個想到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