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耳目一新!英倫聖誕節慶美景搭配艾蜜莉清亮好嗓音

環球   

©環球

  艾蜜莉亞克拉克、亨利高汀、楊紫瓊以及兩度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艾瑪湯普遜、領銜主演保羅費格執導的【去年聖誕節】是一部靈感來自喬治麥可經典名曲的浪漫喜劇片,編劇則是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艾瑪湯普遜以及劇作家/表演藝術家布莉昂妮基明斯。

©環球

  【去年聖誕節】製作團隊找來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凱特,她才剛拍完HBO獲獎無數的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不論是在百老匯劇、電視劇、舞台劇一直到電影,艾蜜莉亞克拉克都不斷地繼續拓展她的演藝事業。【去年聖誕節】的製片們馬上就覺得她是擔任這部電影女主角的最佳人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環球

  導演保羅費格說:「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的凱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我在拍片現場的每一天都對艾蜜莉亞的表演感到驚艷。她是一名優秀的戲劇演員和喜劇演員,而且在鏡頭前面超美的,我想不到有別人能夠飾演這個角色。」對這位導演來說,發現艾蜜莉亞克拉克超讚的歌喉更是一大加分,他說:「我真的很幸運,她真的有一副乾淨的天籟之聲,看著她精進她的歌藝真的很好玩。她的歌聲真的很優美動聽,但是她在這部電影中故意唱得比她本人略遜一籌,因為這部電影並不是關於凱特成為一名流行樂巨星,而是描述她找回讓她真正快樂的興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