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緊張就昏倒!?D咖演員用演戲救世界劇情超展開!

華映   

©華映

  眾所期待!《一屍到底》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即將推出他的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貫徹上田獨特的「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與「集體創作」的拍攝風格,劇情聚焦於如何用「演戲」幫助他人,一緊張就昏倒的男主角力抗邪教吸金組織,如同上田首部作品《一屍到底》爆笑與感動兼具!

©華映

  《一屍到底》在亞洲各地都獲得空前的成功,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再推出作品《Special Actors》,上個月台灣發行電影公司特別向台灣觀眾徵求片名,許多影迷們熱情參與,收到破千件的參賽片名,很多影迷在看了預告提供了很多延續《一屍到底》風格的片名,但上田導演的風格就是讓人猜不透,不知這次在搞什麼鬼?

©華映

  果然新作完全跳脫前作的活屍系列,作品聚焦在一群愛演戲的D咖演員們,在一家特別的經紀公司運作下,用演技幫助他人,為了不讓觀眾有誤解,電影公司決定讓片名定為《特約經紀公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