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黑馬【兔嘲男孩】金馬影展秒殺,口碑場確定加開!

福斯   

©Twentieth Century Fox

  原先預定在2020年1月3日登場的奧斯卡大熱門強檔影片《兔嘲男孩》,先前不僅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風向球指標的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大獎,在北美的票房成績更是屢創佳績,開片第四周更連破《鳥人》、《真寵》等福斯探照燈強檔鉅作紀錄,北美更加碼加開場次;而紐西蘭籍導演塔依加維迪提更受到家鄉的大力支持,力壓同檔強片,在紐西蘭更蟬聯三周票房冠軍!

©Twentieth Century Fox

  《兔嘲男孩》由紐西蘭才華洋溢的鬼才名導塔伊加維迪提自導自演,並號召一票好萊塢巨星參與演出,包含《意外》奧斯卡得主山姆洛克威爾、「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胖艾美」瑞貝威爾森、《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阿爾菲艾倫,及《哈比人:五軍之戰》湯瑪遜麥肯錫等,劇情極盡嘲諷二戰納粹主義之能,讓看似偉大的愛國情操,在導演的鏡頭下,變成一段段荒謬可笑的諷刺喜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而更諷刺的是,導演維迪提所扮演的是片中主角10歲小男童的幻想好友—希特勒,但他本身卻擁有猶太人血統,就連前導海報及預告片中出現的勝利手勢,也埋藏著該片濃厚的諷刺本質,一部假歌頌納粹的電影卻出現希特勒死對頭—邱吉爾的經典勝利手勢,細膩鋪成只為酸盡納粹主義,但也因將嚴肅且敏感的題材,透過詼諧輕鬆的手法,讓該片在多倫多影展上一炮而紅!


  《兔嘲男孩》今年也參與了金馬影展,在開賣首日便全數秒殺,而自首場映演後,便奪下觀眾票選排行榜冠軍至今仍無所匹敵,福斯探照燈也聽到台灣觀眾的熱情,決定提前一周搶先開賣三日(12/27~12/29)口碑限量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