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為阿部寬魂不守舍:有一部分靈魂留在他的花園裡

甲上   

©甲上

  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等9項大獎入圍,集結金獎雙影后李心潔、張艾嘉、《羅馬浴場》日本一線男星阿部寬、《神鬼傳奇3》約翰漢納(John Hannah)、《冰海異種》大衛奧克斯(David Oakes)、《龍紋身的女孩》朱利安山德斯等來自各國的黃金卡司同台飆戲,《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執導的愛情史詩電影《夕霧花園》,將於11月29日在台上映。

©甲上

  李心潔在片中與阿部寬、大衛奧克斯陷入三角戀情,她透露大衛奧克斯私下很開朗,時常講笑話逗樂大家,暖男形象征服全劇組,甚至有工作人員問她:「他長得帥又多金,個性溫暖幽默,妳怎麼就不選他,偏偏要選看起來苦苦的阿部寬呢?」

©甲上

  李心潔表示跟大衛相處就像在糖果屋裡,溫暖又甜蜜,但女主角雲林看重的是心靈,而大衛可能沒辦法理解她心中某部分的複雜情感和心思,她笑言:「我想不管我是不是雲林,如果面對這兩人真要我選,我還是會選擇阿部寬,選擇比較有生命經歷的男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