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人物原來是他!眾星從軍【決戰中途島】導演點名最感謝「他」

双喜   

©双喜

  票房逆襲表現的【決戰中途島】,不少第一人視角的刺激海空激戰,獲得觀眾肯定,週五起不少戲院應觀眾要求,陸續加開場次、新增大廳場次放映!電影公司FB日前發佈中途島老兵獲邀看片的畫面,感觸溢於言地說雖然吃盡了苦頭,但永生難忘;也在不到一週的時間裡獲得10萬次觀看。

©双喜

  而原來在眾多好萊塢美日影星的風光參與底下,導演羅蘭除了要獨立四處籌資之外,也經過一段尋找演員參與的辛苦路,但這過程中也讓他獲得不少支持,包括曾跟他合作過《2012》的伍迪哈里遜,更率先答應參與演出。

©双喜

  曾經獲得三度奧斯卡提名的伍迪在確認參演後,宛若定海神針一般,陸續成功地招徠更多演員點頭「從軍」!包括派崔克威爾森、艾德斯克林、路克伊凡斯、丹尼斯奎德、亞倫艾克哈特、尼克強納斯與曼蒂摩爾等人終於全員到齊集結中途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