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怎麼是你!?【海綿寶寶:奔跑吧】首支預告釋出!

派拉蒙   

©Paramount Pictures

  海綿寶寶再度登上大銀幕!派拉蒙影業推出系列首部全CG動畫3D版電影【海綿寶寶:奔跑吧】,而這次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將離開比奇堡尋找失蹤的小蝸。

©Paramount Pictures

  動畫原配音員湯姆肯尼、比爾法格巴克、克蘭西布朗等人回歸【海綿寶寶:奔跑吧】聲演自己的角色,其他新加入配音卡司則有奧卡菲娜、雷吉華茲及基努李維驚喜真人出演。

©Paramount Pictures

  海綿寶寶(湯姆肯尼 配音)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比爾法格巴克配音)以及其他住在比奇堡的好友們將首次以全新CGI版本躍上大銀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Paramount Pictures

  在海綿寶寶最喜愛的寵物小蝸被綁架後,他和派大星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前往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把小蝸帶回家。在他們遇到危險並經歷一連串搞笑的救援任務之後,海綿寶寶和他的夥伴們證明了沒有什麼比他們的友誼還要更堅固。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預計2020年7月31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