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衝破10億美金票房!編導影音檔謝粉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上映進入第7週之後,DC票房大作【小丑】一片的全球票房再傳出最新捷報!這部R級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正式突破10億美金的票房里程碑,成為影史上第一部全球票房破10億的R級作品。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本片編導陶德菲利普斯繼之前接連兩次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系列電影未曝光幕後照之後,再度於個人Instagram分享一段影音檔來感謝全球粉絲對本片的熱情支持,同時也秀出了自己對於本片所創下的票房紀錄的開心心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w. What a ride this has been!! Thank you to the fans! #joker

Todd Phillips(@toddphillips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小丑】一片打從在義大利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以來,一路上就不停地創造出驚喜與話題。先是在自家北美市場打出高於專家預期的首週末破9000萬美金好票房,同時在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場首週末也輕鬆開出2.3億美金的國際票房,一直到現在的之後大破10億美金票房輝煌紀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