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性極貶義之詞」令孔劉心痛震驚:到底是誰造這種詞的?!

車庫娛樂   

©車庫

  鄭裕美、孔劉主演的《82年生的金智英》,目前韓國累積票房突破288億韓幣,觀影人次達349萬1867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11月17日)!

©車庫

  劇中飾演夫婦的孔劉與鄭裕美,也特地向台灣觀眾問好,孔劉表示:「以為大家都知道,但卻又不明白智英的心境,當觀眾看著守在智英身邊的家人的模樣,我想一定也會對此有所共鳴。充滿著溫暖的慰藉,能令人產生共鳴的《82年生的金智英》,將與大家見面,希望能多多給予支持!」

©車庫

  鄭裕美則說:「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敘述,出生於1982年春天的智英,以女兒、妻子、同事、母親等身分一路走到2019年的她,與家人之間的故事。繼《熔爐》《屍速列車》後,我想大家都很好奇我和孔劉第三度共演電影的合作默契,大家快去訂票吧!」兩人都以可愛活潑的模樣向台灣觀眾催票,期盼能與台灣觀眾分享這部好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