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傳奇!【葉問4:完結篇】甄子丹單手力戰太極拳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電影12月20日聖誕檔期上映,最強宗師強勢回歸!

©華映

  《葉問》系列10年來創下無數經典功夫場景,最新的一集上演單手詠春力戰單手太極拳,又再造動作經典畫面,世界級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也大讚甄子丹這回的動作場面更加沈穩,「他就很像一位文人的功夫高手。」

©華映

  自2008年《葉問》經典「以一打十」橫空出世已有十年,一代宗師葉問的故事也令人記憶深刻。《葉問4:完結篇》「十年傳奇路」花絮特輯,回顧了詠春宗師葉問一路走來的傳奇歷程。從首部電影中突圍日本的空手道高手,到第二部中與洪金寶的圓桌對戰,再到第三部裡與拳王泰森對決,甄子丹飾演的葉問讓眾人認識到何為中國功夫,並有力地將一幕幕熱血場面留在觀眾心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