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婚前最大膽演出!蒼井優甩文青崩潰演出到「失聲」

双喜   

©双喜

  將在本週五(11/22)話題上映的日片【男人真命苦】,從菜鳥上班族池松壯亮放膽愛上美女小姐姐同事蒼井優開始,一起攜手克服都會小男女會遇到的難關與試煉。文青氣息濃厚的池松壯亮不惜為了此片以鼻青臉腫的樣貌演出,更會激動爆喊台詞,宛若馬景濤上身。甚至連向來走空靈美氣質女星蒼井優,也在新片裡有數場令觀眾震驚的大膽演出,相當拼命!

©双喜

  今中無預警甜蜜閃婚的蒼井優,在結婚前已經完成新片【男人真命苦】的拍攝,雖然片名沿用原著漫畫名稱,取名「男人真命苦」,但實際上蒼井優在戲中的角色恐怕才是最辛苦的一位,也讓她的角色在感情路上更加艱辛。

©双喜

  導演真利子哲也更透露她為了這部戲做了不少犧牲與準備,包括童星出身的蒼井優,長大之後一路維持的長長秀髮,也橫心剪短,導演補充過去見到蒼井優的短髮廣告造型都還是以假髮上陣,這次除了為電影大方落髮外,也與池松壯亮等人有大膽的裸露戲演出。為了吻合電影裡普通平凡的上班女性特質,甚至刻意不修飾自己身體的線條,要用更真實赤裸的一面迎合角色需求,相當敬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