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為人生熱血一回!熱血漫畫躍改編【男人真命苦】上大銀幕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電影改編自新井英樹的日本人氣漫畫《男人真命苦》。宮本是個職場菜鳥,在戀愛和工作上都十分笨拙,一直煩惱著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意義。直到某日,和靖子一見鍾情後,他的人生終於露出一線曙光,穩定的日子過沒多久,卻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徹底的改變了他們,讓靖子和宮本的關係降到了冰點,宮本要如何做才能鞏固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呢?

©双喜

  曾以【失序男孩】獲得盧卡諾影展新導演獎的日本導演真利子哲也,繼2018年改編漫畫家新井英樹同名連載作品以日劇形式登場後,聚集池松壯亮、蒼井優、松山研一、柄本時生以及井浦新等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推出電影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男主角宮本終於成為獨當一面的上班族,但人生的戰鬥才剛開始,他的戀情也將展開難以想像的考驗。電影版不僅保留原作對激烈的暴力與性愛場面的描繪,蒼井優再次於大銀幕挑戰超尺度演出,池松壯亮與蒼井優兩位主角賣力演出,讓人看得血脈賁張、拳頭緊握,從悔恨到告白都熱力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