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提醒觀眾「往上看」停下腳步珍惜擁有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導演保羅費格(【失蹤網紅】、【麻辣賤諜】)和製作團隊的目標是把【去年聖誕節】拍成一部聖誕經典片。「一部偉大的聖誕電影必須是關於愛、家庭、救贖和快樂。」保羅費格說:「這部電影有時候很感人,有時候超搞笑,不僅充滿了迷人的魅力和優美的畫面,還有我最愛的城市-倫敦以及喬治麥可永垂不朽的經典名曲,結合以上元素創造出一個讓人彷彿置身其中、感動人心的經驗,我認為這將是最感人的聖誕故事。」

©Universal

  【去年聖誕節】導演保羅費格說:「亨利高汀就是湯姆,我希望能夠展現他搞笑迷人的一面。當亨利接演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就跟他說他只要當他自己就好了,他本人就擁有一種樂觀自在的精神,我希望他這種性格能夠透過湯姆這個角色展現出來,他也表現得非常好。」

©Universal

  「亨利在片中必須飾演一個謎一般的角色。」製片大衛李文斯頓說:「湯姆是一個充滿神祕感的角色,他的性格也擁有許多有趣的面向。亨利以無比的迷人魅力把這些不同的面向都詮釋得完全到位,他和艾蜜莉亞也擦出超精彩的火花,所以把他們湊在一起就有一種奇妙的化學反應,讓一切都感覺對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