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一張尋兒告示啟發,李英愛久違新作直衝新片第一!

双喜   

©双喜

  暌違影壇14年,李英愛主演最新電影【復仇母親】上片後直衝韓國新片第一的票房佳績。但她卻在出席新片首映後「哭了」!?原來是她在首映結束後,拿著自己流淚的電影海報一起同框拍照,一展氣質美女的幽默感!

©双喜

  自從上一部電影《親切的金子》之後,隔了14年李英愛才又主演新的電影【復仇母親】,飾演苦尋失蹤親兒6年的母親,李英愛在受訪時形容角色的心境有著「失去孩子的心情與自責,背負如此複雜的情感」。而在影壇缺席14年的李英愛,中間除了參與電視劇演出外,也結婚生子,這才發現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她居然那麼久沒拍電影了。

©双喜

  雖然在【復仇母親】與《親切的金子》裡,主演的角色都有「母親」的身份,但李英愛表示:「最大的不同是我現在是一個真正的母親!」她補充形容:「我可以更感受到在情感上的痛苦,我希望新片能像《親切的金子》一樣為觀眾帶來許多的情緒轉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