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波耶加解釋為何【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劇本會在拍賣網站上

世界娛樂中心   

©Disney / Lucasfilm

  當你成功作為【星際大戰】劇組一員後,想必最重要的一項無非是:無論如何千萬別爆雷。然而,在「星際大戰」系列中飾演「芬恩」的約翰波耶加卻因為自己的粗心,差點爆雷全世界粉絲【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大結局。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日前,波耶加上「吉米今夜秀」承認因為自己的粗心,差點害【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大結局曝光:「我順手把劇本留在床底下,隔天一早就要搬到新家,所以就把劇本就忘在床底下了,」波耶加說:「順帶一提,我們已經結束拍攝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只是我遺忘了劇本,沒錯,然後就有人就把它拿到eBay賣了。」

©Disney / Lucasfilm

  在網站出售的劇本,每頁的確都寫著波耶加的名字。若是被星戰迷撿到劇本的話,絕對會以上千元美金出售,然而,這位拾獲者卻只以起標價大約65英鎊(約84美元)出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