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社群媒體公開聲明致歉太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JAMIE MCCARTHY/FILMMAGIC; EMMA MCINTYRE/E! ENTERTAINMENT/NBCU PHOTO BANK/NBCUNIVERSAL VIA GETTY IMAGES

好萊塢歌手/演員賈斯汀提姆布萊克終於打破沉默,大動作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公開發表聲明,除了向太座以及家人道歉之外,也鄭重解釋了自己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的緋聞事件。

ecr.co.za

38歲的賈斯汀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登出一整篇的道歉聲明,向結褵7年的演員妻子潔西卡貝爾致歉:「我盡可能地遠離八卦緋聞,不過對我的家人而言,我覺得解釋近日來所有傷害我所愛的人的謠言是非常重要的。」

「幾個星期前,我在判斷上出了嚴重的失誤-不過讓我在這裡澄清一件事-我和我的同台演員之間並沒有發生任何不軌。那夜我喝茫了,而我對此行為感到相當懊悔。我早該知道這一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