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麥克連自爆某「女神級性感女星」曾向他求婚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大說謊家】是金獎影后海倫米蘭和金獎提名實力派演員伊恩麥克連首度大銀幕合作,導演比爾坎登將故事聚焦於展現兩人神主牌級超強演技的雙人戲,也很想藉此機會見識一下他們的演出風格有什麼差異,結果竟然「完全不同!」

©Warner Bros.

  導演發現:「對海倫來說,即興發揮才是在銀幕前捕捉完美時刻的關鍵,但是伊恩卻是喜歡唸過腳本、透過道具和服裝等東西事先做足練習,所以兩位演技派大師,一人喜歡彩排,一人不那麼喜歡彩排,這其實相當有趣,也從此看得出來兩個角色的差異。」在今天釋出的《說謊大對決》影片中,他們將謊言角力戰延伸到戲外,為了騙倒對方,伊恩麥克連還意外爆料○○○○○曾經向他求婚?!到底誰才是真正技高一籌的大說謊家?請你一起來解謎!

©Warner Bros.

  「海倫的演技非常純熟,和她對戲,得要小心別光是欣賞她的演技,而且必須要努力把我的角色詮釋得也跟她一樣明確,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差太多(笑),所以應該說是她讓我保持在戰戰兢兢的狀態!」伊恩麥克連笑說:「不是每個演員都能從我這兒得到這等讚美,我尤其欣賞她直來直往又親切迷人的個性,所以雖然在幕前刀光劍影互相較勁,但下了戲我們相處得很好,在片場總是開懷大笑。」

©Warner Bros.

  海倫米蘭則說伊恩就是老朋友了,「他總會逗我笑,有時換我逗他笑,因為我們倆都是出身自傳統劇場的戲劇演員,有許多相似的生活和工作經歷可以無所不聊,也讓我們一碰頭馬上就可以非常投契。」這樣輕鬆的關係從片場延續到銀幕上,一開始真的會讓人看不出兩人角色間盤根錯節的複雜情感。「我們才不想讓角色的複雜度輕易曝光呢!」海倫米蘭表示:「這部電影包含很多層次,表面上看起來或許挺單純,但其實背後還有很多能挖掘、每個人心底都會有的黑暗面,會以聰明的方式讓人驚喜連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