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盔甲」上身!DC一姊霸氣回歸【神力女超人1984】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今天台灣時間凌晨五點,在巴西聖保羅動漫展現場首度曝光了【神力女超人1984】的預告與四張角色海報。神力女超人的全新戰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神力女超人公開承認的唯一戀情史提夫崔佛,也回來了! 其腰包造型同樣引發不少討論;還有兩位反派角色麥斯威爾洛德和豹女都同步亮相,令網友更加引頸期待。

©Warner Bros.

  時間快轉到了1980年代,神力女超人在她的下一個銀幕大冒險中,發現自己面對了兩個全新的敵人:麥斯威爾洛德和豹女。

©Warner Bros.

  本片依然由導演派蒂珍金斯執導,蓋兒加朵扮演神力女超人,【神力女超人1984】是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繼2017年全球票房達8.22億美元,賣座的【神力女超人】這部DC超級英雄首作的續集。克里斯潘恩繼續在本片飾演史提夫崔佛,另外還有克莉絲汀薇格飾演的豹女,佩特羅帕斯卡飾演的麥斯威爾洛德,羅蘋萊特飾演的安提奧佩,以及康妮尼爾森飾演的希波呂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