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劇本證實「美國隊長」片尾真實年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還記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片尾劇情嗎?一個人獨自時空旅行回到過去歸還所有「無限寶石」的「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並沒有在預定的時間內再次出現,而是在稍後才出現在湖邊的長椅上。那時候的羅傑已經是個雞皮鶴髮的垂垂老者。

©Disney /Marvel Comics

電影上映之後,這位老年版「美國隊長」一直是粉絲討論的熱門話題。除了老年版史帝夫羅傑的真實年齡之外,全球粉絲也超好奇史帝夫羅傑到底是在過去的哪一年與初戀佩姬卡特再次相遇?儘管之前包括導演、編劇與製片都曾提出自己的見解,但現在隨著【終局之戰】劇本的曝光,外界終於有了真正的解答。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終局之戰】因角逐奧斯卡所需之故,全本劇本正式於網路上曝光。在傳出劇本上明確記載了包括羅斯將軍、奇異博士的助手王以及珍佛斯特三個人也是【無限之戰】中薩諾斯死亡彈指的受害者的新聞之後,緊接著浮出檯面的就是老年版「美國隊長」的真實年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