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吸睛!克里斯多夫諾蘭導演新作前導短片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indiewire.com

這支帶有前導預告性質的50多秒短片,只是再度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克里斯多夫諾蘭根本不需要費力去宣傳自己的新作,因為只要是與諾蘭的導演作品有關,無論是什麼樣的內容還是都能引起粉絲的熱烈迴響。

©Warner Bros.

在當地時間上週五,諾蘭2020年暑假新作【Tenet】的推特官方網站上分享了首支電影前導短片。這支前導片的內容完全沒有任何電影畫面,其實大家親眼瞧一瞧就知道了。沒錯,整支將近1分鐘的短片中,只見英文片名不斷地360旋轉。

©appocalypse.co

有趣的是,看了這支前導外界才恍然大悟,原來英文片名就已經藏了玄機:無論是由左至右或是由右至左、都唸得通的迴文字。這支充滿前衛感以及玩心的短片一放上電影在推特官方帳號立刻就造成瘋傳,同時也成為網友爭相討論的熱門話題。

©movieweb.com

目前已知【Tenet】是一部懸疑動作劇情片,預定2020年7月推出。主要演員包括約翰大衛華盛頓、羅伯派汀森、米高肯恩、肯尼斯布萊納、希姆許帕托、伊莉莎白戴比基、亞倫泰勒強森以及克蕾曼絲波西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