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完結篇】上映,影迷搶朝聖跟葉師傅道別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最強宗師強勢回歸!《葉問4:完結篇》昨天(19日)晚場搶先上映兩場,便已開出紅盤,場場爆滿,口碑不斷,在網路也掀起討論,詠春宗師的最終章果然話題不斷。

©華映

  眾所矚目的華語電影《葉問4:完結篇》一上映,在影迷高度期待下,果然勢如破竹,昨天晚上搶先於全台戲院限定兩場上映,許多粉絲一刻都無法等待,立刻捧場朝聖最終章,兩場都爆出滿滿人潮,台北開出約81萬,全台開出約300萬的票房佳績,同時也衝出好口碑,許多觀眾都為最終章的劇情動容,直呼最後一次看甄子丹演出的葉師傅打木人樁,實在太感動了!

©華映

  今天(20日)正式上映,從一早開始,電影院開始出現觀影人潮,粉絲們都呼朋引伴看完結篇,各家戲院訂票系統狀況也爆出訂票潮,讓《葉問4:完結篇》在周末的訂票量遙遙領先同檔電影,許多觀眾都搶先訂票,確保能進安心戲院觀賞《葉問4:完結篇》,和追了10年的葉師傅好好道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