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終曲【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橫掃全球票房!

迪士尼   

©Disney

橫跨世代、已成為全球文化現象的星際大戰電影,於上周三晚場在台搶先全球上映【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這部被譽為「完美收尾」的星戰系列最終章,由億萬大導演J.J.亞伯拉罕聯手好萊塢頂尖金獎團隊共同製作,上映首周全台票房已突破4千萬台幣。

©Disney

美國部分則是三天突破1億7千5百萬美金,全球票房目前累積高達3.7億美金,一同上映的英國、德國、法國與日本也皆為首周票房冠軍,這項新記綠也使得【星際大戰】電影系列包辦了全美12月首週票房影史紀錄前三名(分別為【原力覺醒】、【最後的絕地武士】與【天行者的崛起】),各類知名品牌包含服飾、運動鞋款也紛紛趁機推出眾多星戰商品系列!

©Disney

在本次電影中,最讓粉絲關注的「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與九部星戰電影從未缺席演出過的「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皆全數回歸本作。在導演的安排下,他們的驚喜出場也數度讓粉絲在影廳內拍手叫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