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出【鐵達尼號】的功臣竟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儘管在1997年【鐵達尼號】上映之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就已經因為主演多部獨立藝術片而成為青少年心目中的新生代人氣男星,不過不能否認的是,皮卡丘主演【鐵達尼號】之後才算是真正爆紅全球成為當代偶像男星,而其偶像地位持續至今依然不墜。

【羅密歐與茱麗葉】©Bazmark Films, Twentieth Century Fox

不過,原來當初幫忙讓皮卡丘下定決心接拍【鐵達尼號】的幕後功臣,不是別人,居然是因主演MCU電影【蟻人】系列走紅的保羅路德?近日,保羅路德在訪問中透露,因為自己的父親是個鐵達尼號專家,所以自己才會建議當時合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皮卡丘接下這個角色:

©Fox

「我父親是鐵達尼號的專家,他經常與世界各地的人談論鐵達尼號。…那是我們拍【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最後一天,之後我們一起去酒吧…李奧跟我說:『我剛拿到這部片,那是一部大片。』他那時候已經拍過好幾部獨立製片的電影了。他接著說:『那是一部主流商業片,叫【鐵達尼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