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師父果然厲害!【葉問4】全台票房破億,甄子丹:解脫了!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最強宗師強勢回歸!《葉問4:完結篇》在台灣票房氣勢如虹,蟬聯周未票房冠軍,全台更衝出破億好成績,是2019年繼《返校》之後,在台第二部蟬聯周未票房冠軍的華語電影。

©華映

  《葉問4:完結篇》在台灣票房成績出色,蟬聯周未票房冠軍,台北累積2933萬,全台票房表現十分亮眼,在周六便已衝出破億票房,目前累積1億1050萬的成績,是台灣2019年繼《返校》之後,第二部蟬聯周未票房冠軍的華語電影。《葉問4:完結篇》在海內外都累積超強口碑,就連奧斯卡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也力挺甄子丹。

©華映

  《葉問4:完結篇》中,葉問最後一次打木人樁的回顧,成為全場最感人的哭點,許多觀眾都在那一刻噴出對《葉問》系列陪伴觀眾10年的不捨眼淚。甄子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拍完《葉問4:完結篇》的最後一個鏡頭時,「我內心有一種解脫了的感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