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編導再回歸!J.J.亞伯拉罕為「天行者家族」畫下完美句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來源:Disney、Lucasfilm   

©Disney / Lucasfilm

  2015年,J.J.亞伯拉罕身兼導演、共同編劇與製片三職,替陪著自己長大的【星際大戰】系列開啟了全新世紀篇章,由他量身打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喚回了所有【星際大戰】的老中青粉絲,本片在北美市場所創下9.36億美金票房紀錄,其北美影史票房霸主的地位迄今屹立不搖,就連今年成功擠下【阿凡達】、成為全球影史票房新霸主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也無法撼動本片在自家市場的冠軍地位。

©Disney / Lucasfilm

  最終在全球創下破20億美金的【原力覺醒】,以動人的戲劇脈絡與角色故事成功連結起整個【星際大戰】的過去與未來,也順勢開啟了接下來2017年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而以新世代主角「芮」、「芬恩」以及「凱羅忍」為故事主線所建立起來的星戰新版圖,也即將在【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中畫下句點。

©Disney / Lucasfilm

  談到再度回歸此系列,亞伯拉罕坦言【天行者的崛起】與他在2015年執導【原力覺醒】時所設定的三部曲藍圖其實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