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俠】首張場邊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DC Comics, via youtube

動起來了!由麥特李維斯編導的DC新版【蝙蝠俠】終於正式開拍,而這部眾所矚目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首張場邊照也在網路上曝光。

由推特用戶@100Jordanlee分享的系列電影場邊照是拍攝於英國倫敦。在這幾張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不同的道具車車體上標註了「高譚市」字樣;另外也有幾位身穿高譚市警局制服的演員出現在場邊照中。

在【正義聯盟】班艾佛列克宣布正式卸任DC宇宙「蝙蝠俠」一角之後,外界就對於到底誰會是新任蝙蝠俠做出諸多揣測。最終,以【暮光之城】爆紅全球的英國新生代偶像男星羅伯派汀森確定披上黑暗騎士披風,成為新一任「蝙蝠俠」。

DC電影新版【蝙蝠俠】由麥特李維斯編導,除了派汀森,目前已知演員陣容尚包括柔伊克拉維茲、安迪席克斯、柯林法洛、保羅丹諾、傑佛瑞萊特以及約翰特托羅…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