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談【全面啟動】結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2010年代的電影中最常令粉絲爭論不休的作品之一,正是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全面啟動】。粉絲對於全片的結局至今依然是各持己見,就算是之前演員之一的米高肯恩曾經公開透露過諾蘭拍攝本片時的說法,但還是有人持不同見解。

©Warner Bros.

不過可別以為只有粉絲看得霧煞煞,其實就連演員自己也是如陷五里霧中。近日,奧斯卡影帝、也是本片男主角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又被問到【全面啟動】的結局一事。看過電影的粉絲都知道,狄卡皮歐在片尾時為了確認自己到底是在真實世界還是在夢境,於是旋轉起他用來辨別兩者的陀螺道具,而電影最後一幕就結束在它不停地旋轉的這一幕。

©Warner Bros.

在接受WTF Marc Maron播客節目訪問時,狄卡皮歐也正面回應關於這部電影結局的看法:「我不知道,我只是專注在自己的角色上,老兄。當涉及到克里斯多夫諾蘭和他的想法以及如何將它們拼湊在一起時,每個人都會努力不懈地試圖解決這個謎題……嗯,我猜這最終還是得取決於觀看者自身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