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夏羅南超直球向【她們】導演自薦:我絕對就是妳的喬馬區!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以【淑女鳥】大放異彩並成功驚艷國際影壇的才女名導葛莉塔潔薇,睽違兩年再推最新編導作品【她們】。電影改編自經典名著《小婦人》,描述個性截然不同的四個姐妹,即便生長於南北戰爭時期的貧困環境,卻依然成長為善良勇敢且懷抱不同理想的女人;透過自我信念,活出了橫跨時空且不受社會背景限制的道路。

©Sony Pictures

  本片一字排開的黃金卡司,集結金球獎影后瑟夏羅南、艾瑪華森、蘿拉鄧、靠著【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紅遍全球的堤摩西夏勒梅,以及3屆奧斯卡得主梅莉史翠普;超吸睛的演員陣容與扣人心弦的故事製作,讓本片獲選為美國電影學會 (AFI Awards)、時代雜誌年度十大傑出電影、前美國總統歐巴馬2019年最喜愛的影視作品之一,甚至在美國電影指標性爛番茄網站都高居95分不下,好看程度連堪稱嘴砲無敵的萊恩雷諾斯都親自於社群留言誇說:「電影好看到我要掛急診啦!」

©Sony Pictures

  電影中的代表人物「喬馬區」,其實也是原著作者露薏莎梅奧爾科特自己本人的影射;奧爾科特一直隱伏在這個角色背後,在女性處處被打壓受限制的年代,從不放棄追求冒險挑戰及藝術成就為人生目標。身為導演的葛莉塔確信這樣的「喬」,需擁有幾近超自然透明感的演員來飾演,而在親眼見識過瑟夏羅南於【淑女鳥】中飾演未成年少女的優異表現,她深知羅南就是那個可以帶觀眾進入喬的情緒、精神及思想的人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