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滿滿R級震撼!1月愛奇藝台灣站推薦片單

愛奇藝台灣站   

  2020年1月愛奇藝台灣站帶來好萊塢億萬大片【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打包多部恐怖驚悚電影,包括:大尺度血腥R級的暗黑系超級英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媒體評價甚高的恐怖電影【嬰魂不散】、入圍金馬奇幻影展的超限制級華語片【緝魔】、口碑爆棚活屍喜劇經典之最【屍樂園:髒比雙拼】。還有多部金獎卡司電影【唐頓莊園】、蒼井優【漫長的告別】、劉德華古天樂【掃毒2 天地對決】。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愛奇藝台灣站
上架日期:1/1
  好萊塢億萬大片【全面攻佔】,講述特勤負責保衛總統安全在所不惜,飾演特勤的-傑瑞德巴特勒,更因連續兩集英勇救總統而被封為「地表最強特勤」【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刷新系列紀錄延續前作標準動作爽片風格,有讓觀眾過癮的轟炸場面,也有男主角自身的艱困求生,劇情張力更加升級。影評表示:「今年暑假最佳的動作電影!創下系列最佳作品!」

●【嬰魂不散】

©愛奇藝台灣站
上架日期:1/1
  恐怖電影【嬰魂不散】媒體評價甚高,爛蕃茄推薦指數為85%,高過【厲陰宅2】與【鬼修女】,影評讚賞『快來跟2019最棒的恐怖片打聲招呼吧!』『恐怖大師等級作品』日舞影展首映話題十足,全程令人神經緊繃,劇情曲折離奇!由席娜凱絲蕾擔綱飾演單親媽媽莎拉,在一晚兒子離奇失蹤,報警後兒子卻突然現身表示自己哪兒都沒去。至那天起媽媽因為壓力,媽媽因為壓力需要靠著藥物治療,更發現熟悉的兒子漸漸陌生,彷若被鬼魅控制取代…究竟是媽媽精神出狀況,還是小孩有問題!?

●【漫長的告別】

©愛奇藝台灣站
上架日期:1/1
  【幸福湯屋】導演中野量太暖心力作,日本奧斯卡影后蒼井優及擁有四座日本奧斯卡獎座的山崎努飾演父女的【漫長的告別】,講述女兒親身經歷爸爸得了失智症,在父親記憶消逝中重新學習把握當下及好好說再見。故事中處處可見「在辛苦的現實中,人性的可愛之處」情節改編自中島京子親身經歷,以最真摯的文筆紀錄下自己與失智症父親的訣別之路。

●【唐頓莊園】

©愛奇藝台灣站
預計上架日期:1/9
  榮獲3座金球獎、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熱播影集【唐頓莊園】原班人馬回歸的電影版延續影集調性,但規模更大,包括難以置信的華麗且聚焦觀眾最喜歡的看點。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首次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